2022-11-02

科龍按壓式花灑水龍頭安全省水節能



2022/11/02 09:42:37

經濟日報 吳青常

衛浴設備達人王俊欽又有新創意,創新研製「按壓式花灑水龍頭」,日前奪得第13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銀牌獎。具方便使用、省水節能、安全性佳且外觀設計時尚簡潔,產品一上架,即獲各大衛浴大廠、建設公司及室內設計師採用。


衛浴設備達人王俊欽新創意「按壓式花灑水龍頭」。吳青常/攝影

衛浴設備達人王俊欽新創意「按壓式花灑水龍頭」。吳青常/攝影

科龍衛浴科技公司創新研製的「按壓式花灑水龍頭」,其中的水龍頭閥芯結構設計,已獲中華民國新型專利(M627382),針對傳統旋轉式水龍頭閥芯結構改良,依萃思(TRIZ)原理,採用水龍頭按壓彈跳式閥芯設計,做為水龍頭之核心控制閥,專利的3道按壓式閥芯開關,輕鬆使用蓮蓬頭、頂噴花灑、浴缸蓄水,讓洗澡更簡單、方便,及在開啟水龍頭的過程可節省水資源的浪費。


科龍衛浴科技公司創新研製的「按壓式花灑水龍頭」。 科龍衛浴科技/提供

科龍衛浴科技公司按壓式花灑水龍頭,外型極具現代時尚與設計感,可搭配居家各式衛浴室的設計,王俊欽強調,該產品一改傳統旋轉式設計,彈跳式閥芯按壓關,方便、省力、耐用,配合溫度控制閥、可任意調整水溫,特別適合居家的老年人或者是長照機構使用。



科龍衛浴科技公司生產各式衛浴設備包括:水龍頭、衛浴陶瓷馬桶、臉盆、方型鏡面龍頭、過濾飲水龍頭、側灑、SPA花灑及各式浴室配件,在王俊欽的領導下,秉持「追求最高品質是目標、服務關懷客戶是承諾、研發創新是責任」的經營理念,品質通過ISO 9001及多項國際認證、台灣精品獎及台灣優良商標獎,市占率高、堪稱台灣第一水龍頭品牌。



科龍衛浴科技公司電話(04)751-8818,網址:www.falali.com.tw。





原文轉至經濟日報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9/6731888?utm_source=ednlinemobile&utm_medium=share


#水龍頭 #按壓式花灑水龍頭 #SPA花灑 #新型專利 #台灣第一水龍頭品牌

Top